2014年3月4日星期二

學習...


近年重新潮興花花髮型,
老實說:我從來沒有學過。
在台灣進修時也沒有。
只是在留意別人作品時看到,
就作為藍本,努力研究。
當然,我直認沒有原創者做得好,
仍有進步空間。
但我想說的是:
每個髮型都有不同的手法,
問題不在於有沒有天份,
是你有沒有努力。
不是努力去做某一個髮型。
而是努力打好自己的基礎,
努力用腦力去想想髮型怎樣做。
我也有不能得心應手的時候,
也有被看低的時候。
但我沒有放棄,
不斷練習,尋求解決的方法,
結果,我進步了,
比起每時興一款髮型就去學,
滿足感大得多。
很多同學上課的時候,
問我這個那個。
但卻沒有把學到的銘記在心,
只是‘未學行,先學走‘,
這樣怎能成功?
不要看低化妝師這行業,
其中的學問不比其他專業少。
其中的責任不比警察低。
請謹記:
新娘子把一生其中一個最重要的日子交到你手上,
對你是需要多大的信心?
如沒有準備好的,
就另覓出路吧!
共勉之。。。
Carisng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